Friday, March 12, 2010

流泪了

我开始慢慢的流泪了~
不懂~
你受伤了吗?
做什么会这样?
我~~我~~只能偷偷的看你~~
而什么也帮不了手
人生是这么残酷吗?
眼泪~掉了是捨不回的~
就是~伤心了也是过去了~~
只好往好的方面想~



你回来了吗?
我们可以像以前那样吗?
我还有很多事要问你
但是现在~~太迟了~~

谁都只得那双手
靠拥抱亦难任你拥有
要拥有必先懂失去怎接受
曾沿着雪路浪游
为何为好事泪流
谁能凭爱意要富士山私有
何 不把悲哀感觉
假设是来自你虚构
试管里找不到它染污眼眸
前尘硬化像石头
随缘地抛下便逃走
我绝不罕有
往街里 绕过一周
我便化乌有

不懂你还记不记得~
你时常不喜欢我唱的
down~~



~~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