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7, 2013

看回来原来以前是这样的
我看清楚了
我把你伤得很厉害
刚刚我在facebook问你
你还爱我吗?
你说曾经
当时我真的很心痛
甚至哭出来了
真的很痛很痛
就想起以前我对你那样
那是你的心都是很痛很痛
我相信还厉害过我现在
我现在心痛我是后悔当初的选择
我错了
为什么我会为了这一点点的诱惑就上当了
为什么我做过这种事!!!
我很后悔很后悔我有这样的曾经
还有更加严重的
我不方便说
如果有一天你看到了这篇文章你又问起我这个这么严重的事
我一定回答你,
但是要在我们复合之前
给你自己一个决定
我已经看到很灰很灰了
我快要崩溃了
你就可不可以骗下我
就继续这样慢慢的发展下去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